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人類.奇觀》瑟米爾.陶迪攝影個展開幕茶會

Wed Nov 21 10:00:00 2018
絕版影像館很榮幸地與您分享2018年本館最終展覽《人類‧奇觀》Sameer Tawde個展已經正式開展,並將持續到2019126日。本次開幕茶會於上週六已完美落幕,非常感謝所有到場參與的朋友們。印度籍藝術家Sameer夫婦也親臨開幕講座,最後並與觀眾朋友們進行了深入的問與答。我們很高興看到觀眾們觀賞《內向者的獨白》系列時與藝術家產生出許多激昂的討論,以及欣賞《神聖大道》系列錄像作品時人們眼中的驚嘆。我們僅代表藝術家Sameer感激所有到場的朋友們,熱烈的互動讓活動如此激勵人心。觀眾的回饋將帶給藝術家更多的成長與思考。如今藝術家Sameer與他的妻子目前正在台灣旅行,如果你在夜市中發現他們,不要害羞請一定要上前去跟他們打招呼喔!

最後,對於那些無法參與開幕茶會的朋友。我們非常歡迎各位來到畫廊參觀展覽。此外,我們目前正使用Artsy藝術網路平台,將更新本展中的作品和展場實境。也請關注本館相關之社群平台,以了解更多作品的信息!我們非常期待能見到所有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