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亞洲藝術家六月動態更新

Wed Jun 02 10:00:00 2021

在過去幾週,台灣的 Covid-19 病例迅速增加,當地許多活動都被迫取消,我們希望台灣的疫情可以得到控制,並且藝廊也可以盡快為您繼續呈現新的作品和展覽。儘管如此,藝廊還是想給您帶來一些好消息,我們想與您分享藝廊藝術家的最新動態,在這段困難的時期,唯有通過您的支持我們才能渡過。最後,祝大家平安健康!

藝術家更新:
瑟米爾‧陶迪 (印度):
-Fotografia Europea Festival 2021

唐景鋒 (香港):
-個展, In Case it Rains in Heaven, Departure Lounge, 盧頓, 英國 (5.21 – 8.01. 2021)

陳榮輝 (中國):
-完成於耶魯藝術學院攝影碩士學位, 畢業項目”19 Ways of Looking Wangwei” (五月 2021)
-Richard Benson Prize, 耶魯藝術學院 (五月 2021)
-群展,〈共鳴: 致敬羅伯特·弗蘭克〉, 三影堂攝影藝術中心, 北京, 中國 (3.29 – 5.02. 2021)

吳鼎 (中國):
-群展,〈副本區域〉, 上海, 中國 (4.23 – 5.2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