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值得觀賞的電影紀錄片 乘著光影旅行

Fri May 28 14:48:47 2010

影像記錄了生命與過往,它真實靜謐的演譯著。透過鏡頭所營造的氛圍及引發,觀者就此被感動了,生命中已逝的經驗(喜、怒、哀、樂….)都活了回來,再次的經歷是一種美好更是心靈提升的能量。這是日昨受邀觀賞『乘著光影旅行』特映會後的感想,這部電影紀錄片記錄了攝影人李屏賓的工作歷程及生命哲學,雖說是個人傳記式,卻真實貼切的訴說著每個人生命及生活,也因此特能觸動你我的心,因為它也照應了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此部紀錄片耗時3年結合電影幕前幕後的人力與心力完成,觀者透過影片的演出也跟著做了一趟心靈的旅行,生命的風景也因此成就。

絕版影像館有感於從事藝術工作者為社會文化所投下的心力與貢獻,期望提供一個優質的平台做為連結創作與欣賞場域,提升與推廣影像藝術讓廣大的民眾有機會親近影像藝術進而了解與領受。本館對於影像藝術的支持一向不遺餘力,為了支持鼓勵本片的精神館內也贊助了『乘著光影旅行』6/4(星期五)起於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獻映的預售票,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館內來索取並參觀,(預售票數量有限欲索票者請早)更希望熱愛藝術的朋友前往觀賞,一起支持影像藝術為台灣的文化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