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參觀達利特展行前研討會

Wed Aug 08 10:00:00 2017

親愛的朋友:

期待已久,展館藝術之旅-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活動,將於9月11日熱情舉行,為讓參加活動朋友更深入暸解,達利大師的創作寬廣領域,如:繪畫、雕塑、建築、文學、編劇、導演皆有精采演出,其中雕塑無疑是達利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創作,本館將於活動出發前舉辦『參觀達利特展行前研討會』,由本館館長詳細介紹.解說 天才達利卓越的天份.想像.創作,與他驚人的創作共構傳奇的一生。歡迎已報名尚未報名活動的朋友,及對藝術欣賞有興趣者,踴躍參加行前研討會,共同一窺西班牙藝術大師的超現實奇幻世界!多樣經典作品創作理念。

本活動將於 8/28(二)下午14:00~16:00 於館內B1 藝術教室舉行

主 講 人: 館長 陳淑芬小姐

講    題: 參觀達利特展行前研討會

費    用: 免費

活動對象暨參加辦法:已報名參加9/11藝術之旅、欲報名參加民眾朋友們請以Mail回覆或電洽 (03)5611061 陳小姐 9/11 展館藝術之旅行程預告~

上午 中正紀念堂訪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下午 抵『鶯歌陶瓷博物館』、陶瓷老街探索陶瓷藝術

晚聚 鶯歌『富貴陶園人文藝術餐廳』

詳細旅行交通.費用.行程相關事宜,將於8/28研討會中現場及館訊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