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啟程:2021耶魯攝影碩士群展

Wed Oct 27 10:00:00 2020

絕版影像館很榮幸地為各位呈現啟程:2021耶魯攝影碩士群展此群展今年以多種不同的樣貌在世界各地巡展,分別以對不起,我們錯過了你(紐黑文格林霍爾畫廊)、死信辦公室(紐約馬爾堡藝廊)、調度員(舊金山凱斯莫爾柯克比藝廊)、中國麗水攝影節等地展出,終於在11月來到台灣絕版影像館。藝廊邀請九位畢業於世界最知名的攝影藝術學院在兩層樓中展示將近70件作品。由這些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各自選取近期的攝影、錄像和裝置等作品在空間中展出。絕版影像館邀請您來藝廊空間觀賞這些未來新秀精采的作品!

啟程:2021耶魯攝影碩士群展
時間 : 2021.11.06 – 2022.01.22
地點 : 絕版影像館
藝術家: Mickey Aloisio, Ronghui Chen, Jackie Furtado, Max Garvich, Nabil Harb, Dylan Hausthor, Alex Nelson, Annie Ling, Rosemary War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