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嚐藏藝術輕旅行活動花絮

Mon Apr 29 10:00:00 2013

嚐藏藝術輕旅行之旅『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米開朗基羅 特展』,於四月春雨連綿的天氣中圓滿順利成行;活動當天雖因天候不佳行程顯得略為緊湊,但成員伙伴們却是熱情不減、認真及專心的配合著館方所有行程安排,真的很感謝此行共遊的好朋友們。

瞬間的永恆—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

一張張照片中,可以看盡百態人生…有人為了生命而奮鬥著、有人迫於無奈而承受著苦難、有因為不可抗拒的天災帶來的重創、還有複雜的戰亂,這些事件得以被完整呈現,都是因為有這些新聞攝影記者,扛著相機穿梭在驚險重重的現場,現在透過「瞬間的永恆-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彷彿置身其中…

天堂.審判.重生 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米開朗基羅特展
展出涵蓋米開朗基羅的繪畫、建築、雕塑、文學等卓越成就,從各面向窺得屬於大師的經典風華。義大利CASA BUONARROTI博物館破天荒首次出借國寶級米開朗基羅真跡手稿來台,讓觀展民眾親眼目睹五百年前米開朗基羅筆下的創作意念,親身感受那段文藝復興的美好年代!

屢次的活動發想,館方皆以『與喜愛藝文活動好友們共享藝術,相偕好友共同觀展旅行』為執行信念,面對些許朋友認為此種吃力不討好又無收益可圖的活動,何苦為之~….我們總是微笑但抱持真誠之心,致力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普及落實於與我們有著共同喜好藝術及熱情分享的好朋友們。

藝術之路本就辛苦吃力,這是館方投入藝術領域之初,必已暸然的事業文化,絕版影像館 始終抱持成立初始宗旨,即已邁入第五個年頭,我們依然堅持並與支持著館方有著熱愛藝術文化的好朋友們,真心並分享給予攝影藝術文化價值。

謝謝每次活動中最優質的伙伴朋友們,能夠與一群熱愛生活、喜愛藝術的各位好朋友們共享輕旅行,很榮幸更是感動,再次感謝您的參與鼓勵,期待我們的秋季輕旅行活動~~等待您的再次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