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大硯五五侘 x 絕版影像館 藏家回饋活動

Fri Jun 15 10:00:00 2020

絕版影像館與大硯建築-五五侘首次攜手合作本年度第一次的藏家回饋活動於上周末舉辦成功!這一次的講座活動由大硯建築品牌行銷總監,亦是台灣當代藝術重要收藏家的Jackson主持,並邀請本館藝術總監Agnes擔任講師,與藏家們分享歐洲攝影藝術家Edward Steichen跟 Wolfgang Tillmans的生平故事。透過講座對攝影大師及作品進一步的了解,同時在建築空間遇見作品,美食佳餚與彼此分享中,讓藝術品味流現深植。

本館這次也特別為藏家準備旗下藝術家的精選作品展示在大硯五五侘提供的空間,兩者相互輝映,活動現場由Jackson的兩位好友Osteria by Angie和開瓶葡萄酒提供精緻餐點與精選的法國葡萄酒釀,讓藏家欣賞作品相互交流佐以醇酒美饌助興。

絕版影像館希望能透過這類型活動回饋長期支持我們的藏家!再次感謝當天蒞臨活動的藏家們,同時錯過的藏家不要氣餒,我們下一個活動見!

*本活動採邀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