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近期

NEWS

新聞 ─ 近期

新展開幕邀請-《摩登上海》陳榮輝 個展

Tue Feb 20 10:00:00 2024

絕版影像館此次很榮幸能呈現陳榮輝的個展《摩登上海》。這次展覽呈現澳洲NGV三年展委託的系列新作,將於藝廊的二樓放映室中展出,這也是於2023年拍攝的新作首次以放映形式呈現。

陳榮輝此次以「戶口」作為探索居民與生態系統關係的起點,作為非上海籍的移民,他面臨著與具有戶口的人不同的待遇差異。藝術家透過探索並記錄下這些自己國家的移民者,在「中間地帶」中陷入永恆的擺盪。

關於 UP Gallery絕版影像館 2F放映室
自2024年起,藝廊攜手LG合作啟動一個新的項目,旨在突顯移動影像和錄像作品的重要性。在整個年度內,我們將於藝廊二樓獨特且私密的空間中舉辦五場藝術家個展,與一樓專注於攝影之展覽同時進行。藝廊的使命在於擴大時間和空間的維度,提供觀眾在隱密且更能深思熟慮的環境中深度參與藝術家的藝術實踐
*特別感謝LG贊助,使得我們能夠透過LG OLED evo 8K 88吋尊爵系列電視完美呈現藝術家作品。

2月23日開幕可直接入場參觀,歡迎您一同參與,期待與您在藝廊空間見面!!

摩登上海: 陳榮輝 個展
時間: 2024.02.23 – 2024.03.30
藝術家: 陳榮輝
地點: UP Gallery絕版影像館 2F放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