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瑟米爾‧陶迪入選Backlight2020

Sat Jun 20 10:00:00 2020

近日Backlight 攝影節公佈了第十六屆參展藝術家名單,藝廊代理藝術家瑟米爾‧陶迪獲選成為主展「Related Realities」參展藝術家,非常恭喜他將參與此次盛會!

Backlight2020的主展覽「Related Realities」將在2020年9月4日至10月25日在希默布勞畫廊舉行。展覽試圖探討:現實之間的關聯,存在著相同或著不同?如果存在不同的現實,我們可以相信事實就是所謂真實嗎?

在「Related Realities」展覽的公開徵集中,這次展會收到了600多個申請,很開心的藝術家瑟米爾‧陶迪獲選成為 23位參展藝術家之一。

展會介紹 

Backlight攝影節是北歐最古老,規模最大的國際攝影節之一。第十六屆Backlight三年展是有史以來最廣泛的展覽,將於2020年9月4日至11月8日在芬蘭坦佩雷舉行。Backlight2020的藝術家和攝影師將展示攝影作品、裝置、增強實境、虛擬實境和多媒體項目,這些項目將利用科學,技術和藝術來研究和發現世界上眾多現實之間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