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絕版影像館參展2016 影像上海藝術博覽會

Sat Jan 07 10:00:00 2017

【影像上海藝術博覽會 2016 Photo Fairs Shanghai 】
由蒙哥馬利(Montgomery)的附屬機構世界攝影組織(WPO)運營管理。安格斯蒙哥馬利藝術為一家股份制公司,並且關注世界各大頂級當代藝術博覽會。在1984 年成功舉辦倫敦藝術博覽會的基礎上,蒙哥馬利依然保持著旺盛的進取精神,之後相繼組織了香港國藝術博覽會(現香港巴塞爾),印度藝術博覽會以及國際藝術展和倫敦Art14等等。蒙哥馬利組織的藝術和攝影展會也在向新興的市場發展,如:伊斯坦布爾,迪拜和上海。而不論展會地點和主題,首要的目標便是舉辦國際一流的展會。世界攝影組織(WPO)在全球攝影界舉辦過多種活動和展覽,涉及攝影領域的商業、文化、教育等方面,攝影愛好者和專業人士均有參加。

目前世界攝影組織的專案有索尼贊助的世界攝影大獎;世界攝影聚焦單元(專業學生組);世界攝影節;世界攝影收藏和世界攝影聚焦單元。為世界攝影組織提供諮詢和支援的是世界攝影學院(World Photographic Academy)該學院由行業專家團隊組成。學院有超過150名會員,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攝影師、策展人、畫廊主人、編輯以及各行業的領軍人物。
此博覽會雖為年輕博覽會,但是目前亞州重要崛起專攻攝影藝術的博覽會(在歐洲討論非常熱烈,歐洲藝術攝影界非常看好的興起市場)   展出徵選與博覽會負責主要由英國負責, 參展畫廊如Gagosian, Beetles& Huxley 等皆為當代藝術與攝影界的一線重要代表藝廊, 從展出畫廊可得知歐洲人對此博覽會的重視與期許,此博覽會可以增進臺灣攝影在國際的能見度,同時達到國際交流。

絕版影像館  UP Gallery
展位 A08 Booth A08

預展  | 2016 .09 . 08 (四) 15:00-22:00
開幕  | 2016. 09.09-11 (五)-(日) 11:00-19:00 / 9.11 至18:00
地點 | 上海展覽中心 (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號)

感謝 文化部 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