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絕版影像館-攝影作品欣賞會 活動通知

Wed Dec 07 19:54:15 2011

絕版影像館一向致力於提升影像藝術價值;並持續推廣影像藝術文化。為了讓一般民眾更容易親近影像藝術及了解影像藝術之趨勢,特別舉辦影像作品欣賞會,藉由活動帶領觀賞者用全新的視野觀看影像,增加視覺記憶庫提升審美觀,進而美化心靈。
參加對象:想一窺影像藝術之美者、攝影研習班學員、FB社團成員…。
活動人數:8人以上即舉辦。(超過人數轉至下一期)
活動時間:2011.12.17(星期六) 14:00 ~ 16:00
活動內容:藝術家 陳志宏『高等樹』、廖益嘉作品精選。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導覽:絕版影像館 淑芬 淑芳
報名辦法:
1、在FaceBook上登錄報名。
2、絕版影像館網頁中點選報名。
https://www.uniquephoto.com.tw/parking_space.asp
3、E-mail回覆 uniquephoto.hc@gmail.com
4、電話洽 03-5611061 陳小姐
備 註:本館備有停車場(停車位有限請提早預約)。
入館參觀需更換室內鞋。(館方提供室內拖鞋)
不接受12歲以下兒童參觀。
展區可拍照但需事先告知館方。
館內寵物不得進入、全館非吸菸區並禁帶食物入館。
※煩報名參加者視同接受上述館方約束要求。

本期活動作品重點預覽:

(一)廖益嘉「內面」系列 生活-1

此件為單版是目前本館收藏價最高的作品,自展出以來深受各界人士的好評,其無論是在構圖、色彩及內在意涵上皆有其獨特的表現風格,作者運用攝影精湛的技法將內在抽象的意義透過作品傳達,讓每位觀眾藉由視覺牽動心靈產生共鳴進而感動。對於喜愛視覺藝術的朋友們當把握此難得的機會親眼一睹此佳作。

作品說明:『生命沒有繁華,只有消融』。
人生的價值、信念、信仰…,一切都沿於生活中點滴層累,
漸漸慢慢的融合與聚足。生活是冗長緩慢與無進規律的重複,
卻是生命最大的能量蓄儲。

(二)陳志宏「高等樹」系列 高山雪景- 6

以南湖大山玉山圓柏為其創作的發想之地,透過首創XYZ接圖技法以2億以上的畫素,將圓柏千年的身影作最寫實與最細緻的呈現。
此件作品在2011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於展出期間所有版數皆全部售罄,同時獲得台灣國立美術館典藏,對於愛好攝影的朋友更可看到國內少數以兩億像素的接圖技法攝影作品。

作品說明:
雪球似落入凡間的精靈,在棉花雪地裏滾動印痕與如極光般光束雲層,宛如歲月中你我成長中刻畫的永恆與瞬間,屢屢喚起時光的溫暖與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