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絕版影像館 2013 高雄藝術博覽會 敬邀

Mon Aug 26 10:00:00 2013

近年來南台灣的當代藝術發展與台北並駕齊驅,眾多的藝術家群聚高雄,各項展覽活動與台北相互輝映,多元藝術活動的蓬勃發展,使得高雄早已成為南台灣最重要的藝術首都;由高雄現代畫學會與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共同主辦ART KAOHSIUNG 2013 ,為南台灣打造一個國際級的藝術博覽會,也將匯聚動員與展示南台灣所有的收藏實力,進一步推動南台灣藝術產業的再次躍升。

本館將參與此藝術盛事於『高雄瀚品酒店』 展區,展出兩位當代影像藝術家廖益嘉、陳志宏;其作品醞含深度內在美學意涵,以影像創作、寫實具像畫面內容,引領觀者深沉自省引發最寫意的本我內在啟發,創作皆具世界性已為美術館及國際收藏家所收藏,在影像藝術市場之典藏性極高。

首屆南台灣藝術博覽會將於大高雄區展出,透過官方與民間藝術同業的努力,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推廣遍及於全台灣,ART KAOHSIUNG 2013 舉辦期間也適逢兩年一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9/9-11)」舉辦,將有來自亞洲各國一千多位貴賓與會,我們也將展臂歡迎這些國際佳賓共同參與我們的藝術盛會。

再次邀請 貴賓您的蒞臨,您的支持與參與將是使藝術源遠流長的滋養分子。
感謝您!

絕版影像館 |  752號房
場地 | 高雄瀚品酒店(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展覽日期 |
2013.09.13(四)~2013.09.16(一)
展出藝術家 | 廖益嘉 陳志宏

竭誠邀請您~蒞臨展位參觀
*.展出期間懇辭花圈、花藍
絕版影像館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