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藝廊藝術家動態更新 – 瑟米爾‧陶迪

Tue Feb 08 10:00:00 2022

親愛的藏家朋友們您好, 希望您渡過了愉快的假期並且一切順心。藝廊想與您分享旗下藝術家- 瑟米爾‧陶迪為我們帶來的一些好消息。

1. 瑟米爾‧陶迪”Daydreaming系列作品收錄於Thames & Hudson於2021年出版的Photography: Art Essentials

2021年出版的Photography由David Bate撰文,他是一名藝術家、評論家及教師,目前現居英國倫敦,其因撰寫關於攝影的歷史、理論以及實驗性視覺藝術等廣泛國際出版物而廣為人知,他曾在世界各地演講和展示作品。2018 年,他獲得了英國皇家攝影學會教育獎。現為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London, UK攝影教授,同時也是倫敦集體藝術畫廊Accident和Five Years的聯合創始人,攝影雜誌Photographies聯合主編。

這次收錄的“Daydreaming”系列大家可能比較陌生,這是瑟米爾於2009-2012的創作,於此書的扉頁及page. 165皆可看見他的作品,藝廊非常高興旗下藝術家作品能與眾多重要攝影藝術家一同收錄(完整名單於圖2),近期也已上架藝廊B1攝影書區,歡迎來到藝廊實際翻閱。

2. 上海雜誌《Noblesse》2022年1月刊,刊登了瑟米爾‧陶迪《內向者的對白》系列作品。從第18頁到第21頁,文章標題:一片海洋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