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達利特展行前研討會 花絮

Fri Aug 31 10:00:00 2012

絕版影像館於8/28舉辦『參觀達利特展行前研討會』在館長精闢介紹解說及眾多館內熱情好友的共同參與下,圓滿又愉快的渡過了天才藝術家 達利卓越的天份.想像.創作的世界,並深入暸解 瘋狂 達利驚人的創作共構傳奇的一生為迎接9/11藝術之旅-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活動,展館貼心地為即將前往活動或對藝術家達利的創作歷程有興趣朋友們,規劃事前研討活動,藉由活動中~館長精闢的導覽與解說,讓民眾觀賞展覽作品能更加融入藝術家所想傳達的意涵。感謝~當天與會並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在相互的觀後分享及交流中讓此活動在這忙碌又炎熱的午后,有份因藝術所帶來的暖流注入內在。

再次誠摯的感謝您的參予與分享,我們9.11藝術之旅活動見。

P.S 因報名9.11藝術之旅活動朋友熱情參與,館方將再開放報參加名額
尚有5位(使用37人座豪華巴士),意者煩請本週五前與03-5611061 淑芳 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