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近期

NEWS

新聞 ─ 近期

絕版影像館正式代理安娜史塔希亞 · 薩莫伊洛娃

Tue Dec 21 10:00:00 2020

《安娜史塔希亞 · 薩莫伊洛娃 首次亞洲區攝影個展》於上個月圓滿結束,我們很開心地宣佈自即日起,絕版影像館正式代理美國藝術家安娜史塔希亞 · 薩莫伊洛娃,成為亞洲區唯一代理藝廊。期待未來看到藝術家帶來更多更棒的藝術創作。

薩莫伊洛娃出生在俄羅斯並居住創作於美國,2007獲得莫斯科俄羅斯國立人文大學獲得碩士,2011年則是布萊德利大學獲得藝術創作碩士。她的創作以探索環保主義、消費主義和風景式的概念為主體。近期展覽包括馬德里MAPFRE基金會;柏林C/O;美國喬治・伊士曼博物館;美國克萊斯勒藝術博物館;倫敦攝影家藝廊;維也納藝術之家;美國邁阿密歷史美術館;瑞士力洛克美術館。2022年,薩莫伊洛娃入圍了德意志銀行攝影基金會獎的候選名單。她的作品被邁阿密佩雷斯藝術博物館、亞特蘭大高等藝術博物館和芝加哥當代攝影博物館等機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