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近期

NEWS

新聞 ─ 近期

《摩登上海》:陳榮輝個展 正式開幕!

Tue Feb 27 10:00:00 2024

絕版影像館榮幸地呈獻陳榮輝個展《摩登上海》,展覽已於2/23正式開幕!感謝各位參與此次在二樓放映室展出的全新計畫。這次展覽呈現澳洲NGV三年展委託的系列新作,同時也是藝術家於2023-2024年拍攝的新作以錄像形式公開呈現。作品中的背景音樂是藝術家首次與音樂藝術家合作,由李鑫帶領的上海樂隊演奏即興薩克斯風樂曲,為在上海拍攝的作品增添了獨特的色彩。期待您親自來藝廊,共同體驗藝術家的新作。

關於 UP Gallery絕版影像館 2F放映室
自2024年起,藝廊攜手LG合作啟動一個新的項目,旨在突顯移動影像和錄像作品的重要性。在整個年度內,我們將於藝廊二樓獨特且私密的空間中舉辦五場藝術家個展,與一樓專注於攝影之展覽同時進行。藝廊的使命在於擴大時間和空間的維度,提供觀眾在隱密且更能深思熟慮的環境中深度參與藝術家的藝術實踐。
*特別感謝LG贊助,使得我們能夠透過LG OLED evo 8K 88吋尊爵系列電視完美呈現藝術家作品。

摩登上海
時間: 2024.02.23 – 03.30
藝術家: 陳榮輝
地點: UP Gallery絕版影像館 2F放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