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201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邀請函

Wed Oct 24 10:00:00 2012

親愛的貴賓,您好:

一年一度的藝術饗宴「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今年首度於秋高氣爽的11月展出,屆時將由世界各地150家藝廊參展,帶來最精湛有趣的藝術品以及多元新潮的文化面貌。

延續近年來藝術市場對新媒體的關注,本屆博覽會持續設立『新媒體藝術展區』,讓以攝影為媒材的藝術創作得以盡情展演,為當代藝術留下歷史新頁。

今年本館於『新媒體藝術展區 E13』設展,參展的藝術家有廖益嘉、陳志宏,兩位當代影像藝術家之作品皆具獨特風格,經累積其創作能量與藝術性均可觀,作品具世界性已為國際收藏家所收藏,在影像藝術市場典藏性極高。

本次展出作品多幅為兩位藝術家本年度最新創作尚未在其他地點發表,特於此次博覽會中公開,與喜愛影像藝術的朋友們分享。

藝術是透過媒材表現對當代社會文化表徵做一印證,攝影這作為永遠是現代科技媒材的藝術是值得被高度關注與支持的。藝術是文化田地最美的種子,美好的文化園地需要您的注入,再一次邀請您的加入,共創文化藝術之志業。

絕版影像館 |  展位E13(新媒體藝術展區)
場地 |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館(B C D 區)

展覽日期 | 11.09~11.12. 2012
展出藝術家 | 廖益嘉『精選作品』、陳志宏『精選作品』
竭誠邀請您至我們的展位參觀

絕版影像館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