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6/9全國性藝術活動畫廊夜未眠將展開

Sat Jun 02 10:00:00 2012

6/9全國性藝術活動畫廊夜未眠將展開

畫廊夜未眠邀請函-
6月9號當天,全台60家畫廊響應,或開幕、延長營業時間,或規劃特別活動,一齊慶賀台灣首屆畫廊週開幕!

6月9日當天將發出畫廊週EDM給藏家貴賓與朋友,讓參與本次畫廊週活動者持畫廊週手冊至畫廊參觀時即發給觀眾一張貼紙。(每人每本手冊限領一張貼紙,6月9號之後便不再提供)觀眾如集滿貼紙,可兌換Art Taipei 201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的參觀門票,三張貼紙可換乙張門票,五張貼紙可換兩張門票。

藝術打卡 -為了讓更多更多民眾親近藝術、喜愛藝術,特別規劃了藝術打卡活動,民眾或藏家前來參加活動,或持手冊前來要求給予「藝術打卡」貼紙。貼紙收集完後,觀眾可將手冊背後的藝術打卡頁面撕下交給本畫廊,本畫廊蒐集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由畫廊協會收回,協會建檔後將於十月份統一寄出貴賓卷。

畫廊初遊趣- 6月9號當天,於台北街頭特別規劃了5條畫廊導覽路線,帶領民眾參觀畫廊精采展覽與活動。

畫廊協會”畫廊夜未眠”活動 活動主題:在舊影像照片中看見的「台灣精神」

活動主題:在舊影像照片中看見的「台灣精神」
活動時間:2012.06.09 14:00~16:00
活動地點:絕版影像館 B1
活動內容:以30~50年代早期台灣人文、生活、習俗、文化舊照片投影觀賞;照片中將當時的食、衣、住、行進而娛樂一一展現,牽引出兒時舊有的美好記憶。這些舊風華展現了台灣早年在地的文化精神,令人回味極追憶。我們藉由舊影像看見早期台灣精神,與本館當期展出作品:『一種精神』可做呼應與延伸。

活動流程:
a、照片播放及解說
b、分享與討論
c、自由參觀主展館展出作品『一種精神』

此次活動乃配合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全國性活動『畫廊夜未眠』本館活動中備有茶點費用全免,歡迎熱愛藝文的朋友報名參加,共同享受這午後的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