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Epson專業影像團隊推薦 廖益嘉攝影首展

Fri Jan 23 17:20:08 2009

邀請您欣賞一場的視覺藝術的傳奇 廖益嘉攝影首展 根 新

廖益嘉老師的絕版影像館在新竹開幕了,聽說拜訪過的攝影老師們都好評不斷,所以我們也緊接著安排前往新竹一探究竟。絕版影像館其實離新竹火車站很近,所以搭火車前往非常方便,展館為提供好的看展品質,所以採取預約制。我們一到絕版影像館就被它特殊的外牆吸引,果然很有特色,牆上掛著三幅老師的作品在曬著太陽,廖老師笑說是對我們K3墨水的最好考驗! 館內的環境非常好,不管是燈光的控制、空間的布置都感覺很舒適也很寧靜,可以靜靜的欣賞作品。此次廖老師的作品分為三種類型,有的已經強烈跳脫他以往的風格,是大膽的嘗試,大家不妨去拜訪一下,會讓您有不同的視野展現!

備註:絕版影像館是目前國內影像藝廊當中硬體最臻最完善的展館,欲前往參觀的藝術同好請務必做好預約事宜,因為絕版影像館採預約方式參觀,同時對館內參訪人數做管理,可電話或上網預約館方還會備妥您的停車位,讓您有一趟方便愉悅的藝術之旅。

Epson專業影像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