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商店 ─ 其他

STORE

商店 ─ 其他

《為什麼胸罩不能有鈕扣?》

藝術家印都·安東妮 (Indu Antony) 最新出版物更深入地探究約束的概念。《為什麼胸罩不能有鈕扣?》這本限量手工攝影書是她的ഓർമ പെട്ടി(Orma Petti在馬拉雅拉姆語中翻譯為“記憶盒”),通過個人物品和簡短的文字,為藝術家的記憶和生活提供了一個小窗口。

沒有實際的書脊,記憶如同葉子般形成一片片獨特的個人渲染,並轉化為可手握的物件。這本攝影書是在2020年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所創作,也進一步體現了對觸覺的渴望。安東妮被限制在一個單獨的空間和無止盡的網路視訊中,轉向內化尋找她的過去。以她的頭髮縫製起這些小物件,將身體的一部分縫合到這些私人物品上的舉動意味著重訪記憶。

MORE

Indu Antony 印都‧安東妮(b. 1982 喀拉拉邦,印度)

目前工作且定居在印度班加羅爾和喀拉拉邦兩地。她出生於印度傳統家庭,克服了各種社會束縛去追求自我的藝術實踐。因此,她一直與社會中的弱勢族群合作,以探討內在感受著稱,進而將創作延伸至更大的社會體系中。她的作品主要圍繞在空間概念和性別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以女性主義為出發透過表演與各項裝置去體現她的藝術創作。參與過多個群展其中包括2019廈門集美阿爾勒攝影節;2018年Serendipity Arts Festival;2018-19年Kochi-Muziris雙年展(附屬);2018年Foto Fest雙年展,休斯敦;2017年Queer Asia攝影展,倫敦;2015年加德滿都攝影展,尼泊爾等。並且她在2011年獲得了Toto funds Award的年度攝影獎。

尺寸: 16.6 x 23 cm
重量: 560gms
出版年份: 2021
300版 + 30 特別版
照片和文字: © Indu Antony
編輯和設計: Indu Antony

售價: 2,500 NTD
特別版: 3,800 NTD (書 + 藝術作品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