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商店 ─ 其他

STORE

商店 ─ 其他

《藝術市場上的攝影-從交易到收藏的操作與演變》

本書透過兩部分書寫。首先分析藝術攝影的市場,幫助讀者瞭解現今藝術攝影的交易,提供專業解析及指引,並針對攝影市場中常見的問題提出詳盡解答,幫助讀者建立攝影收藏的基本概念。

再從攝影史的角度一步步回溯歷史,呈現自1839年開始,由商業攝影師、收藏家、經紀人、拍賣行、博物館、出版社和評論家等構成的複雜網絡對攝影市場的影響,再進一步剖析1970年代「攝影潮」的誕生,最後到當代藝術中的攝影轉向。探索從交易到收藏的藝術發展脈絡,審視攝影市場如何演變,並指引出未來市場發展的前瞻性與可能性。

MORE

茱麗葉‧海金(Juliet Hacking)

茱麗葉‧海金博士是英國倫敦蘇富比藝術學院的攝影碩士學程主任,也長年擔任該學院的攝影研究學科領導,她曾是倫敦蘇富比拍賣行的攝影部門主管,著有《Lives of the Great Photographers》(2015)及《Photography: The Whole Story》(編輯;2012)等書。

售價:新台幣 5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