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S

博覽會 ─ 歷年

FAIRS

博覽會 ─ 歷年

2013 高雄藝術博覽會

首屆南台灣 高雄藝術博覽會,於中秋佳節前夕圓滿落幕,絕版影像館睽違多年,克服飯店型展場、燈光不適,以專業用心之佈展方式,將館內優質攝影藝術作品,運送至熱情南高雄,與當地喜好藝術文化民眾,做最近距離的接觸觀賞。

展覽期間,承蒙 當地民眾及館內藏家好友們,共享藝術盛宴,更感謝 前文建會主委 現任 雲朗觀光飯店集團總經理 盛智仁先生親臨展場,與我們共談攝影藝術並給予支持與鼓勵。

透過飯店型展覽,展館將攝影作品攜往更多城市與當地民眾交流,以對攝影作品的專業堅持,燈光投射要求,藉由優質作品的原作呈像,配合導覽解說,令到場的每位貴賓朋友們,無不驚嘆連連、讚譽有佳,此乃展館一路以來,推廣攝影藝術深根於民眾生活中、精神信念裏之最大宗旨,再次感謝所有參與此次 高雄藝術博覽會貴賓您的蒞臨,絕版影像館以最誠致的心意、行動力,與喜好支持攝影藝術的朋友們,共植攝影藝術種子於生活每個片刻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