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S

博覽會 ─ 歷年

FAIRS

博覽會 ─ 歷年

2014 台中藝術博覽會

2014 ART TAICHUNG台中藝術博覽會,在氣候宜人的台中市圓滿結束。
此次展出本館藝術家 廖益嘉 陳志宏 ,作品皆獲中部藏家青睞進而典藏,其中作品更有版數全數典藏完售,對長期經營影像藝術的我們,給了肯定與鼓勵。感謝所有蒞臨展覽會場的朋友,您們的參與支持為藝術注入能量,成為影像藝術最大的護持。

在多次的飯店型展覽過程中,我們克服了重重困難,以用心專業的態度佈置場地,不斷地提升展出品質,將館內優質影像藝術作品運送至各式展場,讓各地喜愛藝術的民眾們欣賞並與作品做近距離的互動。藉由各類型展覽的方式,更能把藝術作品帶到各個城市的角落與觀眾作更深刻的交流,我們展館秉持著高品質的原作呈現,以及細心的導覽解說,讓每位到現場來觀看聆聽的來賓朋友們,完整地了解到作品的原創性,能輕鬆吸收到作品的藝術性與文化深度。絕版影像館以最誠摯的心意及行動力,推廣影像藝術讓影像藝術融入生活提升視覺美感,在生活的每個記憶中,綿延不絕。再次感謝每位蒞臨並給予支持鼓勵的貴賓朋友們,歡迎您蒞臨展館參觀,共享影像藝術在絕版影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