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S

博覽會 ─ 歷年

FAIRS

博覽會 ─ 歷年

2017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順利結束,五天展期吸引了約6.5萬人共襄盛舉。今年一共有123間藝廊參展,而當中的藝術前線特區,則展示實驗性、具前瞻性或科技性的創新作品。絕版影像館隸屬此特區,帶來了廖益嘉、陳志宏以及丹尼拉.特卡辰科三位影像藝術家的當代攝影新作。廖益嘉的「花時-1」以及丹尼拉的「光榮的太空探險者(紀念碑)」,更是入選台北藝博十大必看精選攝影作品,成為本次藝博影像作品焦點。

 除此之外,來自美國紐約博物館的攝影策展人Sean Corcoran特別親臨本館展位,並給予極高評價,對丹尼拉的系列作品非常感興趣,也對廖益嘉的「喚相」攝影書的創作理念印象深刻。而絕版影像館本次主打首度來台亮相的丹尼拉.特卡辰科,為他十一月個展暖身,觀眾反應意外熱烈、詢問度爆表,銷售成績十分亮眼,也因此認識不少潛力藏家。

感謝前來台北藝博以及隨時關注我們在藝博動態的朋友,有你們的支持,絕版影像館還有我們的藝術家備受關注,讓我們更有動力推廣最前線的影像藝術與各位分享。精彩花絮已經放在粉絲專頁上了,有興趣或想再回味的朋友,記得去看看。如果您對丹尼拉.特卡辰科的作品難以忘懷,又或者想更進一步了解他的創作,也歡迎您11/18前來絕版影像館,一同參與他在亞洲的首次個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