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S

博覽會 ─ 歷年

FAIRS

博覽會 ─ 歷年

2017 Photofairs Shanghai 影像上海藝術博覽會

2017影像上海藝術博覽會圓滿落幕,十分感謝來訪的朋友們。VIP開放首日當天入場人潮眾多,短短四天則是吸引全球各地的攝影藝術家、藏家、企業還有知名人士等等共超過三萬名的觀眾,場面十分熱鬧。

絕版影像館在文化部的補助下,今年代表台灣參展,與來自世界各城市的50間藝廊還有影像上海團隊,一同在上海展覽中心展示了高水準的當代攝影作品。今年的展況更加國際化,邀請各國美術館如澳洲攝影中心、墨爾本當代攝影中心、上海喜瑪拉雅美術館、巴黎歐洲攝影之家等等,以及Simon Baker(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國際藝術攝影部高級策展人)、劉香成(上海攝影藝術中心)…等國際策展人和專業人士,為影像上海帶來一系列的講座和活動,分享當代攝影趨勢及市場狀況。今年的影像上海除了國際水平提升之外,媒體報導量也隨之上升,好評不斷,可見影像上海的知名度和水準,越來越有其地位重要性。而絕版影像館這次也很榮幸能受邀採訪,甚至有獨立報導的機會!(之後會分享至我們的粉絲專頁)

再次感謝參訪的朋友們,同時也要感謝因為這次博覽會所認識的新朋友、藏家還有策展人。絕版影像館這趟出征收穫滿滿,我們會繼續努力,推廣當代攝影並持續走向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