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S

博覽會 ─ 歷年

FAIRS

博覽會 ─ 歷年

2018香港Art Central藝術博覽會

絕版影像館首次出征2018香港Art Central藝術博覽會圓滿落幕。感謝前來展位支持,以及在銀幕前關注我們的朋友,這一趟遠征一樣是收穫滿滿,是絕版影像館全新的里程碑。

很榮幸在去年十二月時入選博覽會成為Art Central的合作夥伴,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102間頂尖藝廊一起參加這場藝術盛事。三月的香港是亞洲藝術界的焦點,我們在Art Central這國際性博覽會,帶來丹尼拉.特卡辰科以及廖益嘉兩人之作品,兩人之前分別在倫敦富藝斯秋季攝影拍賣和影像上海藝術博覽會表現亮眼。在為期七天的展期中,兩人的作品深受大眾喜愛、海外藏家、藝廊競相詢問,甚至有蘇黎世美術館的展覽經理探詢廖益嘉的「喚相」系列,希望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對我們來說是莫名的振奮人心!

絕版影像館身為展會中少數的影像藝廊之一,這一次博覽會可以說是Art Central裡的影像藝術焦點,我們很開心能獲得如此高的評價與回饋。也再一次感謝朋友、藏家、學術界、媒體,有您的肯定,我們會在國際舞台繼續發光發熱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