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S

博覽會 ─ 近期

FAIRS

博覽會 ─ 近期

2019 Photo London 倫敦攝影博覽會

絕版影像館與您分享,我們在Photo London 2019獲得巨大的成功並圓滿落幕。這是我們初次參與這場具有指標性的國際攝影博覽會,非常榮幸能成為罕見的亞洲畫廊之一。我們想要感謝所有來到D12的人,很高興在歐洲這個場域得到了這麼好的成績與回響!

藝術家陳榮輝和吳季璁更在這段時間取得大量關注,前者透過攝影為中國的東北地區揭開了社會現象的隱密面紗和後者推動了傳統藍晒(氫版)的創作新境界,陳榮輝入選英國攝影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Photography)、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FT Magazine和其他平台的專訪與介紹。來到展會現場的藏家與觀眾,無不對於親眼目睹陳榮輝作品以及藝術家本人顯露出激動的神情。另一方面,人們藉由這個獨特的機會直接了解吳季璁的「氰山集」系列的製作過程以及藝術家親自的講解,也很高興此系列得到 V & A Museum高階策展人Martin Barnes 的高度評價,認為它是於「發現」展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對於那些無法參與展會的朋友,請關注我們的社群媒體獲得更多資訊。

最後,再一次的感謝所有人的支持,並給予誠摯的問候給予我們再展會結識的所有藏家與新朋友們!我們竭誠地邀請您持續關注藝術家以及藝廊的未來計畫,並期待能再次見到所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