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消失.地平線與禁地》丹尼拉個展開幕花絮

Thu Nov 23 10:00:00 2017

《消失.地平線與禁地》丹尼拉.特卡辰科攝影個展成功開展。謝謝各位朋友在低溫的天氣裡仍趕來共襄盛舉。開幕茶會當天除了提供茶水、詳細的展覽講座之外,本次也另設一文獻資料專區,讓觀眾能更進一步了解俄羅斯的相關藝術史和藝術家本人。

本次展覽將一黑一白的〈消失.地平線〉與〈禁地〉並置,將「烏托邦」和「反烏托邦」的理念對比加強衝擊,讓觀者能更加感受到黑與白雖然營造了唯美的氛圍,但背後要探討的議題發人省思。

而丹尼拉的〈禁地〉系列,在今年倫敦冨藝斯(Phillips)秋季攝影拍賣初試啼聲,獲得亮眼成績:原估價為三萬至五萬英鎊,最後以七萬五英鎊落槌,相當於新台幣兩百八十幾萬。絕版影像館身為丹尼拉的亞洲第一站個展,於有榮焉。

再次感謝蒞臨以及觀看直播開展影片的朋友,茶會花絮相簿目前也已放在粉絲專頁,有興趣的各位可以上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看看照片。《消失.地平線與禁地》將展至1/20,日後仍可把握時機前來欣賞,絕版影像館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