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當期展覽藝術家聚焦:Nabil Harb & Dylan Hausthor

Tue Jan 18 10:00:00 2021

展出作品介紹

Nabil Harb
納比爾試圖將他周圍環境細節中找到巴勒斯坦,他在家鄉佛羅里達拍攝一系列的照片。然而,最終呈相完全描述了一個不同的地標。一個並非他長大的殖民地半島,也不同於他一直持續性被佔領的家園。他的作品傾向於模糊的傳說,其邊界總是不斷被繪製和重新繪製。大多時候他多保持著悲觀多於樂觀的狀態,這些創作發源來自他的內在的心理場域、需求和渴望。作品象徵他尚未滿意的空間與心理狀態,至少此刻是不滿意的。

Dylan Hausthor
本次展出作品靈感來自小鎮上的八卦、與大地的關係、野生動物的奧秘、人類的戲劇性以及人類奇觀的不可預測性。我對訴說故事的不穩定性很著迷,並希望讓人物和風景能各自以傳言的方式交流,過程如同自然界的授粉與合成作用。隨著這個系列在疫情時期的演變,我也開始研究小型社區,特別是擁有信仰的社區,他們如何以自己的方式描述這些故事。

後事實的世界經常被人們忽視,但他們往往伴隨著虛構的美與危險,兩者同時並存著。攝影作為一種混合媒材的特性令我很感興趣,它具有描述神話交織的能力,而在這些神話中充滿著細微差異。此外攝影還具備遊走在新聞攝影模式的邊界、表演的特性、痴迷行徑的體現、檢視角度的敘事等能力。我希望將過去基於紀實攝影中殖民主義傳統的拍攝慣性,有效的將問題推向寫實且更加人性化的狀態,以有缺陷的、破碎的和真實的方式呈現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