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 ─ 歷年

NEWS

新聞 ─ 歷年

當期展覽藝術家聚焦: 瑟米爾‧陶迪

Wed Sep 01 10:00:00 2021

絕版影像館很高興再次邀請瑟米爾‧陶迪回到藝廊與台灣藝術家劉文瑄舉行《建構虛實》雙人展,相信有持訊關注藝廊的朋友們對陶迪一定不陌生,他曾於2018年在藝廊舉行台灣的首度個展《人類‧奇觀》,這次陶迪帶來《內向者的對白》系列全新作品,我們歡迎您先行預約,回到藝廊欣賞陶迪的精采之作。

陶迪錄製了一段向台灣觀眾的問候影片,一起來看看陶迪想與我們分享些什麼吧!

瑟米爾‧陶迪 (b.1978 印度,孟買)
瑟米爾‧陶迪是一位視覺藝術家和攝影師,目前定居孟買。2004畢業於印度國際設計學院(NID)碩士。其近期創作「神聖大道」及「內向者的對白」皆曾於 GUP 雜誌和衛報上刊登,並且作品展出於新加坡國際攝影節及Backlight攝影三年展。於2013與2014年他分別受邀於日本福岡亞洲美術館(FUKUOKA ASIAN ART MUSEUM)與法國布朗利河岸博物館(MUSEUM QUAI BRANLY),在兩地駐村進行藝術創作。陶迪曾獲 Paul Huf 獎、Photofairs上海曝光獎和 PhotoLondon新銳攝影師獎等提名,其創作充滿幽默與想像,並善於將事實與虛構交織成有趣的異想風格作品。